html模版一樣的暑假 不一樣的精彩
摘要:2016年暑假即將結束,對於孩子們來說這兩個月無疑是豐富多彩的。那麼,我區學生究竟是如何度車用重低音喇叭過這個暑假的?是參加培訓班、實習,還是出去旅遊?在這新學期開學來臨之際,記者采訪瞭部分學生,看看他們是怎樣度過這個暑假的。



小學生沈夢雙(左一)帶著弟弟妹妹幫奶奶曬洋芋坨坨

大學生潘婷(中)到山區學生傢做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傢訪

本報見習記者 何燕佳 文/圖

2016年暑假即將結束,對於孩子們來說這兩個月無疑是豐富多彩的。那麼,我區學生究竟是如何度過這個暑假的?是參加培訓班、實習,還是出去旅遊?在這新學期開學來臨之際,記者采訪瞭部分學生,看看他們是怎樣度過這個暑假的。

城裡孩子假期生活很豐富

今年12歲的龔靜馬上就要讀初一瞭,暑假剛開始,媽媽就給她制定瞭詳細的補習計劃:每周一、三、五文化課輔導,主攻語、數、外三科;每周二、四去舞蹈培訓班學中國舞;周六、周日在傢做輔導老師佈置的作業,做完作業就可以自由活動。 和朋友們一起玩的時候最快樂,趕快開學吧,這樣我就可以不用上那麼多培訓班瞭,還能交新朋友。 龔靜並不喜歡穿梭在各大培訓班之間,反而更期待新學期的開始。

今年暑假我是在鄉下外婆傢過的,那裡比較涼快,還可以捉知瞭。 彭潔今年12歲,每年暑假都會回河堰鎮巖水老傢避暑,相較之下她更喜歡農村接近大自然的生活。而父母將她送到鄉下,一來是因為涼快,二來可以讓孩子多瞭解一下農村的生活環境,希望鄉下人堅韌、勤勞的精神能影響到孩子。

15歲的嘉怡正在西街初中讀初二,她每年暑假都會跟著傢人出去走走,今年暑假跟著舅舅一傢自駕遊去到廣州。 廣州很繁華,這次我出發前就買瞭一本關於廣州旅遊的書,邊走邊看攻略。還有粵語說起來很拗口,學起來卻很有意思。 從小熱愛旅遊的她,地理成績也非常不錯, 這次我還用暑假做傢務賺的錢買瞭一些小禮物,開學瞭就送給同學。

農村孩子幹活玩耍兩車用擴大機不誤

天和鎮的廖進今年14歲,讀初二,班上不少同學都去做暑期工瞭,他則要在傢裡幫忙做農活,減輕大人的負擔,每天到地裡幫忙就成瞭他的 必修課 。 沒事的話就看電視、打乒乓球。 他的假期生活很簡單,也沒有多少計劃。

12歲的沈夢雙傢住河堰鎮口泉村,今年初爸爸媽媽到廣州打工去瞭,傢裡隻有奶奶、弟弟和表妹。暑假,她幫年邁的奶奶一起操持這個傢,做飯、洗衣、照顧弟妹,兩個月下來樣樣都是好手。 奶奶老瞭,我要幫她分擔一點,照顧弟弟妹DSP擴大機妹就是我的職責,而且我做飯可好吃瞭。 乖巧懂事的她懂得體貼傢人,經常感嘆父母賺錢辛苦。

剛從福建回來的 小候鳥 吳霞今年9歲,這個暑假去到爸媽工作的農貿市場,每天早上7點半就會起床在自傢菜攤旁幫忙,除瞭做作業以外就是和各種蔬菜一起度過。 幫忙找零錢、裝菜我都會,實在無聊就玩手機打遊戲。 她說這樣的生活雖然無聊,但是能和爸媽在一起就是最開心的。

大學生支教實習更多自由

在成都某高校讀大三的小劉表示,今年整個暑假自己都在學開車考駕照,由於考試的時候太緊張,科目二、三沒有過,到現在還沒拿到駕駛證。 我們班的同學基本上大一的時候就拿到駕照瞭,我是比較晚的。 像小劉一樣暑假致力於考駕照的大學生不在少數,且多數在假期內已經拿到駕照。

穿著成熟、幹練的小陳,是重慶工商大學大二學生,今年暑假在重慶某人力資源公司實習。 我學的專業是人力資源管理,除瞭書本上的知識,我更想瞭解一下行業具體情況,畢業後才好把握方向。 小陳說, 這兩個月實習經歷對我的幫助特別大,不管是專業知識、人際關系,還是應變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,對我今後的職業規劃也非常有幫助。

潘婷是重慶郵電大學大三學生,熱衷公益服務,今年暑假去到偏遠山區參加支教活動。 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困難群體,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幫幫他們,趁年輕,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 作為傢裡 嬌嬌女 的她,之前的幾個假期也在做公益。這個暑假她不僅做瞭公益,還在一傢事業單位實習, 下學期就大四瞭,我想補齊我的短板,大學時期實習也能幫助我找到就業方向。





HELIX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tpj199p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