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《戰狼2》校園路演首站點燃天津 吳京現場軍訓


昨日,電影《戰狼2》來到天津河北工業大學,吳京與大學生敞開互動,包袱不斷。一上臺,他就用標準的天津話和主持人嘮起嗑,引發臺下一片歡呼。來到河北工業大學,吳京笑言內心帶著迷茫和忐忑, 對理工科又愛又恨,從小理科不好,但理工科的道具都是打鬥的工具,所以這次是帶著迷茫和忐忑來到這裡。 一個小時的互動中,吳京在大學生的熱情中一度聊high,頻頻爆出金句; 盒飯和茅臺對我都是一個價值,你給我最需要的才是最美味的。 與其迷茫不如面對,活出真我,如果知道底牌,活著還有什麼意思? 現場更是遇到一群 軍粉 學生國旗護衛隊,吳京以訓練瞭18個月的老兵身份對他們進行 軍訓 ,引發爆笑。

提及電影,吳京說: 當時冒著炮灰的心態拍的《戰狼》,大難不死,又拍瞭《戰狼2》,中國軍事題材電影的工業基礎不如美國,我們要學習,但都有一個共同點,個人英雄主義都是為集體主義服務的。 電影《戰狼2》將於7月28日與全國觀眾見面。

吳京路演high翻金句頻出

與其迷茫不如面對,活出真我

大傢有什麼問題敞開互動,我一定知無不言 ,剛一到現場,吳京就迅速進入狀態。面對現場大學生的熱情,吳京情緒也一度高漲,互動中金句頻出,現場頻頻爆發掌聲。談到年輕大學生遇到的 迷茫 ,吳京以過來人身份表示: 與其迷茫不如面對,活出真我,如果知道底牌,活著有什麼意思? 見識比知識更重要,知識隻是一門技術,有瞭見識才知道世界有多大多寬,才會有夢想,才會做未知的、偉大的不可能完成的事情。

吳京 軍MATCH擴大機訓 國旗護衛隊引爆笑

現場遭忠實粉絲汽車擴大機品牌車用擴大機 埋怨

活動上來瞭很多軍迷,河工大的國旗護衛隊的戰友也來到瞭現場,在學生們的訴求下,吳京現場 指揮 這支隊伍,然而因為太緊張,國護隊頻頻走錯, 作為一個訓練瞭18個月的老兵,一定要分清前後左右 ,引發陣陣爆笑。提及心中軍人的標準,吳京表示, 無論何時何地,中國軍人骨子裡的血液是磨滅不掉的,脫下軍裝,職責猶在,這就是真正的軍魂所在。 現場還有一位吳京 潛伏 多年粉絲,她激動表示,從初中就開始喜歡吳京,因為自己是思想政治教育專業,從吳京的早期作品就開始關註,他從演員到導演的點點滴滴,自己全都看在眼裡,現場更是 埋怨 吳京太拼,讓廣大粉絲太心疼。

《戰狼2》融入真實撤汽車6聲道擴大機僑細節

一面國旗讓你暢通無阻

《戰狼2》把目光投放到非洲,是想讓中國軍人的精神走出國門 ,吳京說。談到在非洲的拍攝經歷,他回憶, 劇組22個人被蜘蛛咬,馴獸師被抓傷,還遭遇搶劫。在當地,幾乎每個在非洲的僑民都被槍指過頭或者被搶劫過。 但非洲對中國特別友好,我去的時候身上貼瞭一面國旗,晚上在黑人貧民窟酒吧區,每個人跟我打招呼都是Hey,Chinese!很自豪 ,吳京說。《戰狼2》中汽車音響擴大機涉及到撤僑元素,也參考瞭很多真實細節,無論在非洲哪裡,中國國旗就是護身符, 遇到危險,國旗就是綠色通行證。

吳京感慨; 中國護照不能帶你去到任何地方,但能從任何地方把你帶回來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tpj199p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