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孫儷用12天發明瞭黑暗料理 鄧超瞬間崩潰瞭(圖)
鳳凰娛樂訊 9月7日下午, 作死小能手 鄧超在微博上對網友大吐苦水: 我媳婦用12天又發明出瞭一種叫 黑蒜 的物種,說給我補身體,哪位好心人




孫儷做的 黑蒜

鳳凰娛樂訊 9月7日下午, 作死小能手 鄧超在微博上對網友大吐苦水: 我媳婦用12天又發明出瞭一種叫 黑蒜 的物種,說給我補身體,哪位好心人能收留我幾天嗎?

孫儷做的 黑蒜

在吐槽媳婦孫儷做的黑暗料理同時,還不忘保留 罪證 ,將黑蒜拍下來放在網上,照片中鄧超將大蒜剝開裡面確實挺 黑暗 。

不過網友留言卻留言吐槽鄧超: 好好貼膜,別想其他的。 看娘娘多好,又的照顧等等和小花,還得照顧你。 超哥,是最近膜不好貼瞭嗎,改吃大黑蒜瞭 大蒜很好吃啊,多吃點。 看來,鄧超在 新晉網紅 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瞭。

和其他發蜜糖秀恩愛的明星情侶不同,鄧超與孫儷的相處模式一直是如此的 相愛相殺 ,夫妻倆解鎖瞭各種秀恩愛的逗比方法。

方法一 另類比臉小:

鄧超、孫儷另類比臉小

在曬情侶自拍的時候,鄧超孫儷打破瞭常規情侶的同框方式,一遠一近、一大一小的視覺沖擊力滿點,孫儷帶大框眼鏡紅唇出鏡,嫵媚中多瞭一份調皮,而鄧超則是拼命擠進鏡頭,在照片的角落出現。

除瞭別致的出鏡方式,鄧超還親密配文稱 每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男人 。親昵的艾特娘娘之後,孫儷回復瞭一個字: 美 。然而 不依不撓 的鄧超又評論自己說 我的臉好小 。

鄧超這副偏要和娘娘 爭奇鬥艷 的架勢的確是不走明星秀恩愛的常規套路。

方法二 禮物不走尋常路:

孫儷微博截圖

除瞭自拍不走尋常路,鄧超連送禮物的方式都很別致。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,不少明星情侶都選擇在這一天向另一伴表達愛意,送花送禮物。而一向逗比的鄧超卻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給老婆送上七個西瓜。

這別致的示愛方式也惹得孫儷 不滿 ,在微博曬照並稱: 七夕節鄧先生送的禮物,他說要送我最重的禮物。

方法三 把你捧在手心裡:

鄧超把孫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儷捧在手心

除瞭相愛相殺,適時的來個甜言蜜語也是超哥的套路。2月27日晚,鄧超啟動秀恩愛新模式,在網上喊話孫儷: 把你捧在手心裡。

鄧超用手汽車擴大機推薦擺出不同造型,但是張張都把娘娘孫儷捧在手心的位置。看完照片的網友紛紛表示:狗糧吃的心服口服。

方法四 搞怪夫妻相:

鄧超和孫儷換臉

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的時候,鄧超和孫儷秀恩愛的方式是 夫妻換臉 !互換臉龐的兩個DSP擴大機人還真的讓網友傻傻分不清, 夫妻相 這麼別致的秀恩愛方式也隻有這對活寶想得出瞭。

扒得更深,揭得更透,更多不可說的秘事,盡在 鳳凰八卦 (微信號:entifengvip),添加免費閱讀。


鄧超孫儷花式秀恩愛 把“娘娘”車用擴大機安裝放在手心裡

http://d.ifengimg.com/w120_h90/y0.ifengimg.com/pmop/2016/03/28/f9edd2a1-4a0e-460f-803d-8eea712c5da5.jpg



車用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tpj199p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