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課堂

在世錦賽-匯豐冠軍賽捧得冠軍獎杯的賈斯汀-羅斯,上周來到土耳其公開賽再下一城,末洞絕殺逆轉奪下背靠背冠軍。這也讓羅斯與伍茲、小麥比肩,成為在贏得世錦賽之後一周再度奪冠的3位球員之一。

羅斯的一號木有何秘訣呢?看看他為廣大球友提出的7個建議。

賈斯汀-羅斯

我已經將完整的揮桿動作分解,給大傢提出7個關鍵點。這7點對我很有幫助,希望它們也能夠幫助你。

1.站位準備

想要擊球達到一個好的距離需要正確的“啟動”條件,也就是高的彈道和較低自旋,這樣能最大程度的將我的能量轉化,將球打出更遠的距離。

想要擊中球,要把球放在身體前方左腳內側的位置。然後將身體60%的重量放在右邊,這會讓我的身體有些傾斜。也就是說在面向球站位時,我的脊柱向右側傾斜,這樣有利於球的彈道更高。這是很重要的一點,很多業餘球友擊球時會將身體後女性保健食品推薦傾,導致打薄出現slice(右曲)。

這樣的準備站姿可以讓我很好的完成揮桿,打出好的一桿。

2.最佳擊球

對於大多數球友來說,一號木開球時,Tee的高度應該是將球放好後,高於桿頭頂部半個球的位置。這樣的高度有利於球有一個較高的彈道和較少的自旋,上文提到過,這是一號木擊球的最佳效果。

球的彈道越低,它在飛行中的倒旋就會越多,這樣的話很難打出遠的距離,也就難以到達想要的效果。

3.身體同步

在身體旋轉完成揮桿時,手和胳膊要與身體的核心同步,同步應該從剛開始上桿時就做到。我知道如果能保持身體平穩,那麼下桿就會非常的順暢。

另一個我會做的是讓我的身體右側承重,所以我上桿到達頂點時,右側的臀部非常穩,也有效的防止我上桿時幅度太大。所以基本上我的右臀不再轉動的時候,上桿也到達瞭頂點。

4.利用體重

如果在準備上桿時,我的身體左右側乘重分別是40%、60%,那麼下桿的時候我不能還是保持在這個狀態。所以在下桿時,要做到身體重心主要轉移到左側。在擊球的那一眼睛保健品瞬間,我想身體的重量主要集中在左腳上。

很多人身體重心都放錯瞭位置,這對於擊球距離和精準度都造成瞭重要的影響。

5.桿頭滯後

在開始準備下桿並將身體的重心放到左側時,應該出現自然的“滯後”。想要專註於球桿人工的制造出“滯後”是困難的,通常這種“滯後”都是在好的揮桿後一系列連鎖動作的自然反應。

不過我想強調的一點是,如果你能在下桿的時候通過雙腳對地面施壓,那麼可以幫助你完成桿頭滯後於你的雙手。

6.適時釋放

釋放是自然發生的,我經常看到球友們在這一步最大的錯誤是釋放的太早。釋放是一定會發生的,因為桿頭速度產生瞭很大的慣性,沒有人能夠強壯到在手腕有角度的時候停住它。問題往往在於釋放來的太早,不過當你想要集中精力讓它出現在合適的時機,卻是一件非常難的事。

我很喜歡這種感覺,下桿時兩肩是緊湊的。當下桿過程中,你會有種身體被卡住瞭的感覺,唯一的讓揮桿完成的正確方式是通過身體的旋轉。釋放就應該發生在這個階段,如果釋放的過早,會讓你轉身帶動的旋轉放慢,這個時候開始你的身體就不受控制瞭。

7.桿面穩定

對我來說,需要保持身體旋轉下桿面的穩定。記住,桿頭比桿身移動的速度要快,這也就是為什麼要手、胳膊和身體核心保持一致。

從某種程度來說,揮桿速度越快,桿面就越容易保持穩定。如果你因為擊球揮桿速度變慢,那麼這種慣性會顯現在桿面上,擊球就會失去控制。

更多高爾夫球技內容盡在“閱讀原文”

此新聞來源於一點資訊APP體育
http://www.yidianzixun.com/mp/content?id=39042680

日本眼睛保健食品


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經營許可證:(渝)字第336號孕婦營養品品牌

網絡哺乳保健食品出版服務許可證:(總)網出證(渝)字第001號

公安備案號:50010802001001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08000629號-6

網站備案許可證號:渝ICP備17001050號

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

投訴舉報電話:96128



時報APP二維碼掃描下載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tpj199p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