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,孫儷是保健食品查詢拒絕的

“一開始邀請,她沒答應。”鄧超說,“孫儷是一個特別認真的演員,而我們是‘二年級導演’,才拍第二部戲,她一定要等劇本和角色非常合適才會答應。而且我做這件事,不能是拖她下水,我們有默契,選擇一個項目非常謹慎,我要替她想,她也要替我想。”




鄧超來瞭!昨天,鄧超和搭檔俞白眉來漢,為《分手大師》之後再度聯合執導的新片《惡棍天使》路演,接受武漢媒體采訪,並和江城大學生們互動。

評價孫儷的表演

她總自認是“笨日本顧眼睛保健食品鳥”,

但我特別佩服媳婦

拍《惡棍天使》,鄧超曾調侃自己這次下瞭“老婆本”,因為拉來瞭媳婦孫儷一起演。不過,即便是自傢媳婦,讓孫儷點頭也並不容易。

“一開始邀請,她沒答應。”鄧超說,“孫儷是一個特別認真的演員,而我們是‘二年級導演’,才拍第二部戲,她一定要等劇本和角色非常合適才會答應。而且我做這件事,不能是拖她下水,我們有默契,選擇一個項目非常謹慎,我要替她想,她也要替我想。”

最終說服孫儷,俞白眉透露:“分瞭好幾次跟孫儷闡述劇本,講我們的美學追求。孫儷是個細節控抗疲勞保健食品,她的嚴格也倒逼我們做好準備工作,籌備瞭大半年。”

在《分手大師》和《奔跑吧,兄弟》裡都見過鄧超的喜劇表演,但對於“娘娘”孫儷,喜劇形象並不常見。怎麼評價媳婦的表演?鄧超不吝誇獎,“中國多瞭一個好的喜劇女演員。”他一本正經,“孫儷對任何工作、生活安排都一絲不茍。她一直認為自己在表演上是一隻笨鳥,她也不是學院派。在傢,她經常問我中央戲劇學院都怎麼上課,拍《甄嬛傳》那會兒,晚上泡腳的功夫她都要我幫她對詞,真的格外認真。我特別佩服她,也很自豪她演得這麼好。”

俞白眉補充:“很多人問孫儷為什麼接這個角色?反過來看,孫儷完全可以去演過去那些保險的角色,嘗新當然有風險。但鄧超和孫儷,都是這樣既有能力又有勇氣創新的演員。”

稱周星馳是“知己”

我做喜劇遇到的困難,

星爺也都遇到過

幾天前,周星馳執導的新片《美人魚》發佈預告,鄧超的角色亮相。

跟周星馳合作過的人,不少評價星眼睛保健品爺私下嚴肅,鄧超看到的卻不一樣:“他身邊的確很多人怕他,但我看到的是他很照顧人。我叫他星爺,他也開玩笑叫我‘鄧總’,我們拍戲時,總一直傻樂。”

如今也是一個“喜劇人”,跟公認的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“喜劇大師”周星馳合作,會聊些什麼?鄧超感稱星爺是“知己”,“星爺曾特意從香港去深圳看《分手大師》,當時沒有好位置,他坐在第一排仰著脖子看,後來還跟我說‘你賠我的脖子’。”在《分手大師》面臨爭議之時,星爺也給瞭鄧超鼓勵,“他說我們第一部電影拍成這樣很不錯。做喜劇,我們碰到的困難和質疑,星爺都碰到過,他一開始拍的喜劇也受到各種爭議,所以他特別理解我們。”
arrow
arrow

    tpj199p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