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專訪 趙薇:“如果是男生想跟舒淇交往”
2014年3月,2014秋冬巴黎時裝周,趙薇接受鳳凰時尚獨傢專訪,圖為博主gogoboi對話趙薇 gogoboi背景描述 在趙薇眼裡,她自己漂亮的造型是?哪個造型讓她自己也驚呼 太醜瞭!&




2014年3月,2014秋冬巴黎時裝周,趙薇接受鳳凰時尚獨傢專訪,圖為博主gogoboi對話趙薇

gogoboi背景描述

在趙薇眼裡,她自己漂亮的造型是?哪個造型讓她自己也驚呼 太醜瞭! ?她為何如此愛《星星》?如果她是男人,周迅、林志玲、舒淇她會選誰當女朋友?看瞭gogoboi巴黎專訪趙薇下集就知道啦!

鳳凰時尚獨傢gogoboi對話趙薇(下)

全程實錄:

gogoboi:我把你之前的造型收集瞭一些,有好的有不好的,我們來一起看一下,讓你自己當場點評一下。

哪裡買電動床薇:OK。

gogoboi:非常爽快。

趙薇:因為我自己我可敢黑瞭,要你拿別人的照片讓我黑,我還有點壓力。

gogoboi:別人我來黑就好瞭。

趙薇:行,分配一下,你黑別人,我黑自己。



2011年11月3日,香港,趙薇紅色連體褲禮服應邀出席積傢表專門店開幕

做導演的時候我穿的有點太隨便瞭

從未放棄過減肥 新竹電動床三馬達電動床

gogoboi:我們來看一下這一套,這是你之前比較久的一套造型是吧?

屏東電動床薇:積傢(Jaeger-LeCoultre)剪彩的時候。

gogoboi:我記得這個造型我當時有評論,年終總結這個造型被評為年度最佳造型。我們好的放在前面。

趙薇:好吧,不好意思,那個時候特別瘦,講老實話那時剛拍戲下來,我現在再穿這個衣服可能效果會打折很厲害,我自己也覺得這件衣服很漂亮。



2013年9月12日上海趙薇穿Dior禮服亮相 迪奧精神 特展上海當代藝術館開幕式

gogoboi:你再來看一下這個造型,這個就是迪奧的,我印象非常深刻,其實這條裙子不是很好穿的,它有很多褶皺,結構也不是特別居家照護電動床簡單的,但是這個造型也是當時我看覺得挺驚艷的一個造型。

趙薇:之前因為我一直在當導演,一直在做宣傳,我都穿的太隨意,就是我穿自己的衣服做訪問,很久沒有特別像女明星一樣給自己做一個造型。

gogoboi:就很久沒有機會能夠把自己展示出來這種感覺。

趙薇:一直穿能夠走在馬路上的衣服,但是後來我也覺得自己穿衣服有點太隨便瞭,所以參加這個活動的時候我就說穿一個誇張一點的,我覺得我要給自己洗洗腦,要回到我原來的身份瞭。

gogoboi:其實這個看起來也挺苗條的,我覺得真的其實他們都說瘦是通往時尚的唯一途徑,真的還挺對的,這兩條都挺好看的,都挺苗條的。

趙薇:那是剪裁的問題吧我覺得。

gogoboi:顯苗條是吧?

趙薇:上衣是白色的比較膨脹,但下面是黑色的。

gogoboi:你自己有在努力瘦身嗎?

趙薇:從未放棄過這樣子。

gogoboi:聽說昨天還吃瞭很多火腿是吧?

趙薇:對。




鳳凰時尚獨傢?:gogoboi對話趙薇(下)

http://d.ifengimg.com/w120_h90/y0.ifengimg.com/source2/pmop/storage_img/2014/03/27/32a44614-4e7e-4210-a2a2-f49523ee91ce96.jpg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tpj199p5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